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摩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院务楼201报告厅全程观摩了2023年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一项思政课建设“品牌”活动,是我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我院概论教研室教师千瑶和德法教研室教师张崩崩从全网联评中脱颖而出,分别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在哪里》、《正确评价人生价值》为题,参加了本次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报告厅里观摩比赛的师生无不为比赛选手们精致的教学设计、饱满的教学热情,先进的教学手段所惊叹,各位选手老师充分展现出了高超的教学水平。通过观摩现场展示实况,在场老师纷纷表示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上有了新启迪和新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在人格魅力、理论功底、学识素养上多下功夫,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真学、真懂、真用,努力学习,持续进步,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