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厅网站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获奖名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崩崩、师范学院教师郭杰2位教师分别荣获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千瑶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在获奖人数和等次上均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全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是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 “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3〕33号)和《关于举办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3〕35号)安排,经各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结果。

本次比赛学院教务处精心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参与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多轮细致打磨,为展示活动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各参赛选手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始终将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练兵”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深入推进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竭力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推进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