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资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

按照《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预计将于十一月上旬进行。为更好地迎检,现将资料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准备

1、教师个人资料:教师工作计划、授课计划、授课教案、听课记录(5次以上)、以整班为单位的优秀作业(线上布置的作业,需提交老师批改主观题及答疑记录的打印版。如使用学习通等线上签到方式进行签到,需提供线上签到打印版。)

2、各教研室教学资料:教研室工作计划、教研活动记录、(专题教学及集体备课)资料、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概论教研室实践教学资料

3、教学管理资料:教学办负责整理青年导师制、教师调停课、日常教学巡查、重点项目开展、推进情况等教学管理资料。

二、报送时间

以教学办具体通知为准

三、几点要求:

1.各教研室要充分认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教学工作中心,认真组织教师做好期中教学检查资料准备工作。

2.各教研室提前规划、布置,严格按照教学办通知的报送时间节点上报资料以备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