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要闻 >> 正文

团结合作 运动快乐||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和谐校园建设,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广大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2023年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学院第二田径场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团结合作,运动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分为欢乐跳绳、赶球赛跑、南水北调等项目,既有个人展示又有团队协作。每个老师徜徉其中,让平日里忙碌的身心得到自如放松。

欢乐跳绳

赶球赛跑

南水北调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拼搏向上,奋发有为,团结活泼,紧张有序的时代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合作,运动快乐,活动后大家表示要争做教书育人的奉献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踔厉奋发勇担当,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笃行不怠向未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