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要求,激发调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热情和主动性,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践行宗旨服务师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2023年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交流分享、表彰先进三个环节。

理论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内容。


交流研讨

张亚辉、陈泽宇、赵蕊三位教师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感悟交流。

表彰先进

对于全体教师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习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教师们表示下一步将把新思想、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促进学习成果向课堂教学和教研转化,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