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根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马院实际,现将期末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考试时间:2022年1月6日(周四)8:00-10:00

二、考试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线上考试平台采用超星学习通智慧考试系统,由概论教研室完成考试的具体实施。

三、考试流程

1、准备阶段:12月27—1月4日

(1)设备准备:由于手机上不好设置相关功能,因此全体概论专兼职教师必须提前准备电脑(台式、笔记本均可)一台、手机一台。

(2)操作准备

教师自学:教学办提前将试卷发放设置的操作录屏和截图发至马院群内供老师们提前学习,教师也可回看教务处考试培训视频。

模拟演练:概论教研室须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用电脑登录学习通平台(http://xyzy.fanya.chaoxing.com/portal),利用模拟试卷培训教师试卷发放、相关设置、监考、批阅等操作流程,要多次演练,直至每个教师熟练掌握。

试题导入:概论教研室组织出题教师于12月31日前完成试卷的导入工作,并熟悉试题加密、封存和共享等操作环节。

2、考试阶段:2022年1月6日

考试前:1月6日(周四)上午7点20分全体专兼职教师利用手机进入马院线上考试联络会(腾讯会议号:936241972);同时电脑登录学习通平台按照统一要求进行试卷发放设置,有问题可及时通过手机在腾讯会议里询问。

考试中:各班授课教师为本班本场考试的监考教师,开考后请老师们通过学习通平台认真监考,对多次违规的学生予以提醒。

考试后:各位教师要利用电脑通过学习通平台尽快进行试卷批阅、导出成绩,将考试成绩和平时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汇总后录入学院教务系统。(阅卷、录入成绩时限为1月11日前,缺考及缓考者须在备注栏标注清楚。)

四、成绩统计及分析

概论教研室要对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分年级、专业、课程进行统计和分析,不及格率超过20%的课程要深入查找原因并提出相应对策。考试情况统计表(一)(二)和成绩分析报告分别于1月13日和1月17日前提交教学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