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布好局、起好步、开好头。

图片

会上,副院长蔺建英针对课堂教学、集体备课、教学比赛、实践教学、常规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本学教学工作任务 。教学办主任姚薇就开学第一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师充分备课、提前规划好路线,保证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

党总支书记王小亚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明确了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主要围绕省级样板党支部和五星级党总支培育建设工作展开,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党建工作。

院长王江峰传达了学院教代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盘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树立新目标、在教学水平上下工夫,在标志成果上出实招,提前谋划整体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对于岗位的自豪感、敬畏感和责任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同时希望大家要调整好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坚守教育初心,上好开学“第一课”。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 

电话:029-33680145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